2007年5月6日

讀《維護自然與經濟發展》有感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看了酷爸這篇文章,讓我想起以前一個好同學的遭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這個好同學,運氣實在是不錯,當兵的時候抽籤抽中「補給官」。我們全班考預官時半個屁也沒考上,結果全班就他一人還能在抽籤時抽中補給,真是讓人又妒又恨,分發的時候,又抽到基隆,還討了一個漂亮的老婆.....離題太遠了^^"

話說,他在基隆當官的時候,因為他是植物系畢業的,有一次,基地的指揮官問他:「王少尉,我們營區東邊有棵樹,我看它的顏色有點怪怪的,是不是生病了啊?你植物系的,有空過去看一下。」

接到指揮官的命令,我同學只好過去看看啦。到了營區東邊,果然遠遠地就看到有一棵樹,顏色怪怪的,跟旁邊的其他樹比,綠,綠得不太自然......

走近仔細一瞧,嚇!那棵樹早就死了!原來,不曉得哪個天才,害怕樹死了會被長官罵,竟然用噴漆把它噴成綠色的。(白痴的是,怎麼不噴像一點=.=)

我同學不敢跟指揮官說樹死了,竟然回報說:「是!是生病了!」

社長,要是你運氣不好,指揮官叫你去醫,你不就掛點?(我這同學自從當了發明社社長以後,從此他的外號就叫社長了。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酒鬼?
這樣的稱呼好像不受尊重
可否給個可以稱呼您的匿名呢?

旁門左道的酒鬼 提到...

您好!
名字,是用來稱呼的,既然我自稱酒鬼,那麼您稱呼我酒鬼,那又有什麼不尊重呢?
其實,酒鬼的發音,與我的本名諧音,因此,我從小學開始,就被同學稱酒鬼了,這麼多年下來,酒鬼比我的本名還讓我本人感到習慣...
因此,叫我酒鬼,很好的^_^
很高興您的來訪!